有個人去動物園要當動物管理員,園镸跟他說:[好,我要考考你,你有沒有辦法讓大象先搖搖頭,再點點頭,最後跳進游泳池呢?]那人說:[没問題!]於是他到大象面前說:[你認識我嗎?]大象搖搖頭,那人又問:[你脾氣大嗎?]大象點點頭,那人這時拿起一根錐子,扎了大象屁股一下,大象痛的跳進游泳池裡園镸看到後說:[你太暴力了,不能當動物管理員]那人說:[再給我一次機會吧,我一定會溫柔的]園長說:[好,還是那三個條件,不過這次你不能動手了]那人答應了,走到大象的面前說:[你脾氣還大嗎?]大象搖搖頭,那人又問;[你現在認識我了嗎?]大象點點頭,那人再問:[你現再知道該怎麼辦了吧?]大象一聽,轉身跳進了游泳池
徵信社,徵信
  
徵信社,徵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tprivate01 的頭像
    hotprivate01

    醜陋是因為無視夢境的逝去

    hotprivat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